•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訓導組長 - 訓導組長 | 2022-07-04 | 人氣:447

「彰化縣111年度暑假運動大進擊實施計畫」

一、  為鼓勵學生培養規律運動習慣,建立健康生活型態,豐富學生假期生活,辦理旨揭計畫,本項計畫請以暑假作業方式辦理  

二、  活動日期11171日起至111829止。 

三、  活動方式: 

(本活動國小分為甲、乙、丙3組、國中1組,共計4組,本校參加組別為國小丙組。 

(每位學生每日至少運動30分鐘,次數不限,並登記於“運動護照”,每日至多登記60分鐘,由家長簽名。 

(暑假結束後,由各班級導師收集學生運動護照,並統計該班總運動分鐘,交由體育組長進行資料填報。 

(評分方式:全校總運動分鐘÷全校學生數÷60(暑假天數)=學生每人每日平均運動時間(學生每人每日平均運動時間未達30分鐘,不列入獎勵資格);全校學生數及班級數,採計110學年度國小1-5年級,畢業生不列入計算。 

(競賽成績排名:學生每人每日平均運動時間如出現同分狀況,以採計全校總運動分鐘較多者為優先,如仍同分者,以總班級數多者優先,如仍無法評定優先名次則成績並列。 

四、  獎勵方式:依據各組績優學校予以獎勵金及敘獎。 

五、  檢附運動護照格式,如下列附件檔,請自行下載列印。

六、  若無法列印運動護照,也可以自行拿A4紙張,紀錄每日的運動時間。

  •  
    1) 運動護照表格.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