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3
:::

重要 護理師 - 校護 | 2023-09-22 | 人氣:308

112年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CIVS)說明

一、本校預定10/24〈星期二〉上午由彰基醫療團隊蒞校施打流感疫苗

1.家長填寫意願書示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7e3Nz321w(或點選附檔)

2.本校意願書填寫連結 https://fluconsensus.cdc.gov.tw/parent ... 596?openExternalBrowser=1

二、同意施打小朋友請配合事項:

☆施打前一天10/23(一)請攜帶健保卡交級任老師保管。

☆前一晚請勿熬夜,當天一定要吃早餐,避免暈針。

☆施打當天請家長確認貴子女健康狀況,如有身體不適,暫緩接種並在家休息。

☆施打完如輕微發燒請多喝水、休息,不適症狀無緩解時應盡速就醫。 

  •  
    1) 【CIVS操作教學影片】家長意願簽署教學影片 (20230821).mp4
  •  
    2) 茄荖國小線上意願書QR碼.png
  •  
    3) 流感疫苗接種後注意事項.pdf
  •  
    4) 公告-茄荖國小校園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改電子化簽名說明.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