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1
:::

教導主任 - 防疫相關 | 2022-05-26 | 人氣:419

一、依據111/5/26教育處行政公告11105393

彰化縣政府府將在這週內提升國小學童疫苗接種率,以減輕學童返校風險,另自校園確診病例變化觀察,本週採遠距教學,學生確診數有下降趨勢,且學校針對有照顧需求家長持續提供基本照顧,減輕家長負擔,也兼顧防疫及照顧需求。目前暫不考慮採遠距教學至暑假,因須考量國小升國中課程銜接的問題。端午節過後會再做滾動式檢討。

有關最新各學校授課方式措施如下:

一、自5/30-6/5改採遠距線上教學。

二、有關調整為遠距線上教學之配套措施:

  1. 學校教職員工正常上班,教職員工如因疫情居家隔離者或自主防疫者依照中央規定辦理。教職員請假依照人事相關規定辦理。
  2. 遠距教學期間,學生家庭照顧確有困難者,學校提供基本照顧服務(含午餐)。有基本照顧需求學生原則回原班級上課。
  3. 因應學生特殊時段或需求得分流到校取回私人物品。
  4. 因應遠距教學,如有線上學習設備需求,請向學校申請借用。
  5. 線上課程教學中務必開視訊鏡頭,如無相關設備者請向學校借用,以確保教學品質。
  6. 線上教學活動及作業請家長協助督促當日完成。

如有相關疑問請撥學校電話2523018與學校聯繫或直接與導師聯絡

四、請留意校園e指通APP、學校網頁、臉書及彰化縣政府公告,掌握最新資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