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1
:::

公告 clesadmin - 防疫相關 | 2021-10-21 | 人氣:1099

茄荖國小校園適度開放原則:

1.僅開放「操場及戶外球場」,不開放以外的設施、教室、遊戲器材、室內場等其他體育設施,運動時請依相關防疫規定,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2.不開放「廁所」及「飲水機」。

3.民眾進校前請落實體溫自主量測及「實聯」制登記,為保護學童安全,出入校園請佩戴口罩,遵守校園防疫規定,禁止進入教學區域。有發燒(額溫≧37.5℃、耳溫≧38℃)、呼吸道症狀、嗅覺味覺異常或 不明原因腹瀉等疑似 COVID-19 症狀或身體不適,應避免進入。民眾於校園運動時如無呼吸道相關症狀且與不特定對象均能保持社交距離,得不佩戴口罩,如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束後,仍需佩帶口罩。

4.開放時間為

平日:上午5-7時,下午6-10時。

假日:上午5時至下午10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