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clesadmin - 防疫相關 | 2021-07-01 | 人氣:528

有關平板借用及歸還說明,請注意。

由於疫情狀況未明,第三級警戒標準仍未解封,於疫情停課期間,向學校借用之平板設備,目前先「不需」歸還。

日後疫情倘若爆發導致再度停課或延後開學,缺少設備的學生勢必仍需要向學校借用,為減少家長及學生往來奔波借還設備,突增接觸及移動風險,故目前歸還日期定為「開學日」當天。

另外,借用無線分享器之學生,請於網路失效後歸還設備。(開通後可用45天)。

暑假借用期間,請家長、孩子共同愛護學校的設備,相關規定及辦法請參閱附件:平板電腦借用辦法。如無借用學校平版者,可忽略此公告。

  •  
    1) 平板電腦借用辦法.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